东日(暂停更)

谢谢大家的喜欢

[原顾]睡前读物

废腰文学

顾总作死car 

晚上10点,顾青裴还在书房忙工作,原炀收起手机,从客厅去了厨房。

  

十分钟后,书房门被敲响,原炀此刻正穿着睡衣,手里还不知端着什么,乖乖的站在门口。

  

顾青裴抬眼看去 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听到声音后,原炀马上端着手中的碗走了过来,将碗放在了桌上。

  

“没什么,怎么样,还顺心吗?我熬了点儿梨汤,快尝尝,一会我帮你。”

  

说罢,原炀把桌上的碗塞到顾青裴手里,然后将手放在顾青裴头上轻轻按压。

  

顾青裴尝了一口,感觉到无比的舒心。

  

他将手中的碗放下,站了起来,然后搂住原炀狠狠地亲了一口。

  

“谢谢你了,我的小狼狗。”

  

此时的顾青裴因为刚刚喝了梨汤的原因,在靠过来时身上还带着梨的清香。


前几天,为了照顾顾青裴,原炀已经禁欲好几天了,现在被顾青裴这么一撩拨,他几乎是瞬间就 ying 了。

  

原炀喘着粗气开口道:“顾总,别撩拨我,小心一会儿受不了的是你。”

  

“呵”

  

顾青裴对着原炀的耳朵轻吹了一气,然后用着撩人的声音说到:“那就来啊,原总,我很好奇你要怎么罚我。”

  

听到这儿,原炀也不忍了,抱起顾青裴就往卧室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